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天祝县禁毒办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6-28 16:35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6月26日上午,武威市天祝县禁毒办组织全县30余个成员单位、华藏寺镇各社区及100余名禁毒志愿者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播放禁毒影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接受咨询等方式开展。各成员单位主管禁毒工作的领导亲临现场,向过往群众散发禁毒宣传彩页,赠送禁毒宣传礼品,公安民警现场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特征、诱发吸毒的原因、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群众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买卖、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线索,动员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
   
期间,积极动员全县出租车司机利用出租车LED屏、天祝电视台以及移动、联通公司手机短信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禁毒知识宣传,组织禁毒志愿者深入到单位、学校、车站等人口比较集中的场所开展一系列禁毒宣讲活动,告诫广大群众要时刻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坚决做到不吸毒不贩毒。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广大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营造了全民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平安天祝微信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