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凉州区举办“6·3”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6-05 15:24
本网讯 为纪念“6·3”虎门销烟179周年,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全面推动全民禁毒工程的深入开展,6月3日上午,由武威市凉州区禁毒委主办、高坝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全民携手禁毒 共建和谐家园”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在高坝镇高坝社区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高加志,区政协副主席、区禁毒委副主任张国忠,区公安局政委、区禁毒办主任鲁珍出席活动。
活动中,高加志代表凉州区禁毒委致辞,高加志对近年来凉州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铭记虎门销烟历史,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和缉毒执法,铸造防毒拒毒钢铁长城;三要发挥社会力量作用,实现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
张国忠向禁毒志愿者代表授旗,鼓励志愿者深入全区各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随后,高坝、荣华派出所民警、禁毒专干和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彩页和家庭禁毒手册,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并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群众方队、镇村干部方队、暂住人口方队和师生方队500余人参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禁毒知识深入人心,禁毒宣传氛围良好。凉州区禁毒办工作人员现场讲授了毒品预防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和学生远离毒品侵害。高坝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抓好重点整治和下一步禁毒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和动员部署。(武威市凉州区禁毒办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