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凉州区丰乐司法所开展庆“六一”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6-04 11:4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宪法意识,按照 “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要求,武威市凉州区丰乐司法所为主体,镇综治办、安检站、镇妇联等站所配合,在丰乐小学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丰乐司法所以发放普法爱心包、拉画普法宣传笔、观看普法展板、悬挂横幅、解答法律问题及联合学校表演《我是小交警》法治节目为载体,主要开展了《宪法》《劳动合同法》《人民调解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禁毒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活动,向群众散发普法爱心包200余份,拉花笔300余支,解答法律问题50人次,向少数民族群众开展法治教育15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宪法、尊重宪法的意识,提升了群众的法律素养。(武威市凉州区司法局丰乐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