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古浪县古丰司法所开展宪法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6-01 11:15
本网讯(通讯员 朱兴明)为切实做好宪法宣传工作,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古丰司法所于5月30日下午在古丰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法律、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古丰镇党委书记、镇分管副镇长,司法所全体干部,镇交管站、安监站、食药所、公路管理所、妇联、综治办等各站所负责人,消防、交警部门负责人及古丰镇初级中学、古丰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共计3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由镇分管领导主持,司法所工作人员就“学习宪法是青少年成长的必修课”作专题讲解。同时邀请食药所、妇联、消防、交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给同学们作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辅导并现场演习自救办法,宣传活动生动有趣。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10条,发放《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份。通过“讲法律”强化了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修养,为广大师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正确运用法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古丰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