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凉州区东大街司法所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 依法办事促和谐”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5-18 06:55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亮)为了更好营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进一步推进“法律八进”普法宣传,5月16日上午,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司法所借凉州区教育局、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文庙路社区、武威第十中学承办的“文明我先行,共创凉州美”文艺汇演隆重举行之际,在文庙广场开展以“法律知识进社区,依法办事促和谐”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东大街司法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悬挂了“打黑除恶”、禁毒、创城等宣传标语,大力宣传武威创建文明城市,大气污染防治等相关规章制度,突出宣传了《人民调解法》《婚姻法》《劳动法》《合同法》《继承法》《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甘肃省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使活动的内涵更为丰富,达到了宣传与教育的效果。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600余份,悬挂条幅4条,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的群众达400余人。(武威市凉州区司法局东大街司法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