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凉州区消防中队深入武威二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宣传活动

时间:  2017-11-17 11:27
近日,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消防中队深入武威第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逃生技能和消防疏散及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期间,消防官兵针对学生年龄结构特征和身心发展特点,向学生讲解了近几年全国校园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为师生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发展阶段、学校火灾的特点,其中重点以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主线,阐述了火灾的预防、火灾发生时如何准确报警、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内容,消防官兵深入浅出、以案说法、寓教于乐形式的讲解,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共鸣。
为了提高学生们参与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在场官兵以实物为教具,在操场演示讲解了灭火器的性能和使用方法,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武工轩)
 
(原文链接:http://www.wwsgaj.gov.cn/gaxw/wwjx/8908445.shtml)
来源:武威公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