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中院干警参加秋季义务压沙活动

时间:  2017-11-13 11:11
11月7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武威市中院90余名干警奔赴凉州区荣生路南侧八十里大沙头道槽,开展秋季义务压沙活动。


迎着初冬的旭日,全体干警一路向东,赶到压沙点,还未来得及欣赏广袤迤逦的沙漠风光,就立刻自行分工,迅速进入压沙状态。拉犁的干警开启一道道间距、深度适宜的沙沟,铺放麦草的干警将一层不薄不厚的麦草平铺到上面,一旁拿着铁锹的干警适时倒上沙子并踩实。“开沟—铺草—压沙”这一整套动作在干警们的默契配合之下一气呵成,每个人都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每道工序。干警们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不到半个小时,脚下的沙丘从初见时呈现的一道道沙波,转眼就变成了一道道麦草形成的屏障,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蔓延。不到十二点,沙丘已经被一大片整齐纵横交错的麦草格覆盖,在蓝天、阳光之下,显得格外壮观。


武威市中院连续多年开展“春季压沙植树”“秋季压沙”活动。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而不懈努力。
来源:武威中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