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参加义务压沙行动

时间:  2017-11-10 10:52
为全面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生态大市,按照武威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武威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民警、职工和辅警,深入凉州区荣生路八十里大沙头道槽沙漠腹地,开展义务压沙活动,以实际行动锤炼和检验工作作风。
为确保压沙活动工作顺利开展,武威市公安局统筹安排办案、值班备勤等工作,抽调精干警力参与市直部门集中压沙活动。压沙现场,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康威等领导率先垂范,模范带头,民警划线、开沟、铺草、回填,用麦草网制沙障,以实际行动彰显公安机关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民警或搬运麦草,或开沟压沙,或铺草踩实,仔仔细细、有板有眼,不怕苦、不喊累,用双手编制麦草方格网制沙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块块整齐的麦草网格迅速在沙丘上延伸。劳动中,广大民警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压沙活动中再次得到充分体现。
民警们纷纷表示,参与义务压沙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积极参与,广泛宣传,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更大贡献。(武工轩)
 
(原文链接:http://www.wwsgaj.gov.cn/gaxw/gayw/8857425.shtml)
来源:武威公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