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凉州公安:共筑反恐防线 守护美好家园

时间:  2017-11-03 11:05
为切实提高全民反恐维稳意识,增强反恐防范能力,形成全民反恐的社会氛围,不断推进反恐怖斗争向纵深发展,武威市暨凉州区“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仪式在武威市凉州区火车站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筑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大力宣传和展示反恐维稳决心,是对党和政府坚决打击暴恐活动的鲜明态度的庄严宣示,是对暴力恐怖,宗教极端违法犯罪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真实面目的大力揭批,是对武威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构建“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的郑重承诺。




启动仪式上,现场发放反恐宣传材料共2000余份,并组织了“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反恐防恐、构建和谐”签名仪式和反恐知识咨询。


同时,从本月初开始,凉州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恐怖主义法的宣传,提高全民反恐意识。通过多形式的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既能深刻认识到暴力恐怖活动的危害,提高识别可疑人员、物品能力,也可以增强自救、互救技能,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反恐、防控的浓厚氛围。
来源:凉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