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凉州区武南镇禁毒办在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时间:  2017-10-30 11:3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防毒、拒毒意识,抓好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10月26日下午,武威市凉州区武南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武南司法所、派出所,在武南镇西寨小学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武南镇禁毒办干部在讲座中结合学生实际,对毒品违法犯罪呈低龄化的现状,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作了讲解,并告诫中小学生应该远离毒品,面对毒品坚决说“不”。讲座结束后,学生和家长共同参观了禁毒知识展板,领取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
 
此次讲座由学生和家长共同听讲,共同学习禁毒知识,接受禁毒法制宣传教育。许多学生和家长表示,增长了禁毒知识,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好评。(武威市凉州区武南镇禁毒办供稿)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