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古浪公安多措并举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宣传

时间:  2017-10-12 10:24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法制和文明意识,从根本上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平安出行,武威市古浪县公安局组织交警大队民警分别在县城文化广场、西靖镇移民区开展了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挂图和展板、滚动播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短片、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广大交通参与者传播“平安才是最大的快乐和幸福”的理念。同时,通过“双微”平台和手机短信大量发布交通安全温馨提示、节日祝福、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信息,提醒佳节期间不要酒后驾车,拒绝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
 
据统计,古浪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8人次,宣传车5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块;悬挂横幅8条,粘贴宣传标语10余条,发送短信35000余条次,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武工轩)
 
(原文链接:http://www.wwsgaj.gov.cn/gaxw/wwjx/8519550.shtml)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