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公安局金色大道交警大队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时间:  2017-09-22 12:06
本网讯(通讯员 马平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色大道大队9月21日来到凉州区五和镇五和小学,为该校学生们带来了一堂以“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辖区道路的实际情况,结合交通事故案例交通事故发生的成因以及造成的后果等,给学生们讲解了许多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通过有奖问答,调动学生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积极性,让学生们认识到在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互相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


此外,宣传民警还给同学们着重强调乘坐摩托车、汽车时所注意的事项,提醒同学们不要乘坐超速、超员、违法载客车,要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武威市公安局金色大道交警大队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李彩霞)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