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古浪县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  2017-09-21 12:06
本网讯 为提高广大农村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武威市古浪县禁毒办利用西靖镇阳光新村普法活动时机开展了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禁毒办民警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法律资料及毒品防范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毒品危害,并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预防知识送进村、送到户、送到群众身边。活动期间,宣传点共悬挂横幅2条,展出禁毒展板20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禁毒意识,和谐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现场群众普遍赞誉。(武威市古浪县禁毒办供稿)
来源:甘肃禁毒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