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召开中层负责人落实责任传导谈话和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

时间:  2017-08-31 09:20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传递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警。近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召开中层负责人落实责任传导谈话和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天祝县公安局政委张永铺主持,天祝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孔庆霖和天祝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张永铺以案为鉴,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全体中层负责人进行认真细致的约谈,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自我约束,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张永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发展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忠诚履行职责。天祝县公安局中层干部,是天祝县公安局的中坚力量,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筑牢忠诚警魂,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三要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始终保持坚强定力,坚持标本兼治、步步深入,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用力,抓实抓细,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四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能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核心,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作为公安工作的总方针和总路线。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J8XlvrK3AoAB_eXp89Vmg)
 
来源:平安天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