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民勤县检察院迅速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时间:  2017-08-31 09:10
 
“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衰则国家乱”。法治,是一个国家长治久安的基础,是保障人民幸福的重要手段。8月25日,武威市民勤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级司法机关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破解难题,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保障司法公正的制度得以完善,促进司法公正的机制得以健全的法治中国现状。
 

 
观看过程中,干警们认真思考,专心记录。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全体干警就如何将法治思维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必须牢固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紧跟司法改革步伐,强化法律监督,依法公正履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李璐)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DbE-_1yJ1my6kuLH3DNAjw)
 
来源:民勤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