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  2017-08-31 09:07
 
8月29日下午,武威市天祝县公安局召开天祝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武威市公安局第二次局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并对天祝县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任务和责任进行了再明确、再靠实。 
 
会议指出,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好交通安全至关重要。要以“三个不发生”县创建活动为契机,精心策划,细化措施,切实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天祝县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快捷出行、便利出行、顺畅出行、平安出行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3-qmT7bnTy3UGubFjyb7A)
来源:平安天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