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天祝县公开选调公安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7-08-31 09:05
 
8月27日,武威市天祝县公开选调公安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在天祝一中举行。此次笔试考试设立1个考点,5个考场,共有10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这次公开选调工作,是天祝县委县政府为充实天祝公安队伍新鲜血液的重要渠道,是进一步提升天祝县社会大局稳定工作的有效举措。 
 

 
笔试考试充分发挥了标准化考场功能,并利用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等现代化设备,严防考生和涉考人员携带高科技作弊工具进入考场。同时,为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考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立“询问处”“医疗室”等措施,牢牢抓住考试安全这一核心,明确和细化了各项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和资源,以更周密的组织,更充分的准备,更有力的措施,确保了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bHwX2ngRIwNuHjbzPe96A)
来源:平安天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