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17-08-29 09:45
 
日前,武威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武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进强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是市委召开的确定武威未来一段时间发展方向的重要会议,要按照会议要求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公安机关要坚持学用结合、指导实践,特别是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谋划公安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和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开展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持社会的和谐稳定。要结合“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自觉践行科学发展新理念、新思路,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和违法不为、作风不实的问题,形成敢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
 
李进强强调,要推进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要层次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把严格落实党的建设全过程反映在落实具体工作当中。一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和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共同推进形成清清爽爽的上下级关系和同志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党费收缴等制度,严格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形式化、随意化等问题。三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四要忠诚干净担当,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武威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交警支队、市戒毒康复中心、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武工轩)
 
(原文链接:http://www.wwsgaj.gov.cn/gaxw/gayw/8169617.shtml)
来源:武威公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