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凉州区靶场社区开展禁毒条例学习培训会

时间:  2017-08-29 09:43
 
本网讯 为了让社区居民完全了解毒品的庐山真面目,掌握贩毒分子引诱青少年吸毒的方式方法,纠正人们对毒品认识的一些常识性错误,以及认知毒品危害人的身体的机理,8月25日,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禁毒条例学习培训会,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书记徐志浩担任主讲。本次会议主要培训学习了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危害青少年的途径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条例》等相关知识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人们预防毒品的能力,使人们了解了毒品带来的巨大痛苦,明白了只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才能拥有幸福生活。(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