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议

时间:  2017-08-28 10:16
 
本网讯(通讯员 宋德芳)8月23日下午,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古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山主持。
 
首先,王中山传达了8月23日上午参加的古浪县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学习培训会议精神,并领学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其次,古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俞长仁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
 
最后,王中山在培训中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古浪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试行)》,尤其是第十三条政法部门工作责任和第二十三条司法部门工作责任,纠正司法行政工作与国家生态环境建设无关的错误认识,按照《规定》第二十三条的三项内容,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责任。(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供稿)
    
来源:武威长安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