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图片新闻 >

武威市凉州区公安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醒目靓丽

时间:  2017-08-28 10:14


 
为了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不断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全面提升城区交通管理水平,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谋划,慎密组织,多方筹资,精心实施,在凉州区公安局党委的指导下,联合凉州区委宣传部和凉州区市政局,创建了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
 
 
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位于凉州城区环城南路、祁连大道,全长近10公里,这里人流、车流相对集中,是城区繁华地段。创建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时既考虑到交通安全宣传效果,又兼顾到环境美化总体要求,凉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汇报区局党委,主动与武威市政部门沟通协商,借鉴其他单位创建的成功经验,建成了醒目靓丽的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
 
交通安全宣传一条街充分利用了道路中心隔离栏,在内安置了规范整齐美观的不锈钢材料宣传牌20块40面,涵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文明交通标语等宣传内容。宣传牌由宣传图案和文字标语警句构成,内容丰富,构思新颖,卡通生动,警语温馨,醒目靓丽,教育意义深远。
 

 
20块一字排开的交通安全宣传牌,既为城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充分发挥了营造氛围、潜移默化、警钟长鸣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作用。“安全是离家最近的路”……这一句句温馨而富有亲和力、感召力的交通安全宣传警语拉近了交警部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赢得了群众对交管工作的理解、尊重和支持,也警示人们“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43_yabhRhRAh0dpG1s08A)
来源:凉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