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消防支队组织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  2014-02-27 11:56

火患面前,是惊慌失措,还是随机应变?近日,由武威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常识培训活动在全市开展。

活动以宣传“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及“火场自救逃生知识技能”为主要内容。授课人员采用多媒体,向参训人员展示了大量图片资料,用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和逃生方法,并详细介绍了各种人员密集型场所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和安全标识的具体要求,让参训人员了解自身消防安全管理存在的不足,并从提升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入手,讲解了“检查整改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内容。(张尚梅 王彤)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