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安排部署2015年道路春运工作

时间:  2015-02-04 10:10
2月2日,记者从武威市春运工作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第一次会议上获悉,今年春运从2月4日开始,至3月15日结束。
 
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景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人人讲安全、重安全、抓安全的良好局面。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着力强化道路运输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全面加强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工作,不断增强道路运输应急保障能力,深入排查治理运输安全隐患,全力做好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和行业管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对重点区域、重点线路等进行跟踪检查,全力排查治理各种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要对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严防技术性能不合格、安全无保障、检审不合格、证照不齐全的车辆参加春运;要加强对驾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监督管理,切实增强司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打非治违”工作力度,依法严惩道路运输违法违章行为,为企业生产经营和道路运输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的环境。(张尚梅)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