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民勤县全力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  2015-02-03 10:33
春节将至,为全力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武威市民勤县及早部署,加大宣传,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该县进一步加大重点客货运企业驾驶人宣传教育工作,对辖区各客运企业的负责人、安全员及车辆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介绍冬季出行的注意事项及事故预防安全要素,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手机短信平台适时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布天气、路况提示信息;在参运客车和农村面包车醒目位置张贴或喷涂“核载人数”和“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和主动举报车辆超员违法行为。积极梳理辖区内近年来查获的重点违法案例和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制作一批宣传资料和光碟,在春运前发放到客运企业,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保障。(侍文元)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