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古浪县开展“平安古浪、法治古浪”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  2015-02-03 10:32
本网讯(通讯员 贺喜寿)1月30日,由武威市古浪县委政法委、宣传部、司法局等20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的以“平安古浪、法治古浪”为主题的集中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平安古浪、法治古浪”创建是古浪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做出的重大决策。努力营造了“平安社会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和“人人讲道德、人人守法律”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古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栋作了平安法治建设宣传动员讲话,他指出:“和谐社会必须是法治社会,精神文明的核心是法治文明。”要求全县领导干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增强预见性,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有效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力争做到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才宣读了平安法治建设倡议书。活动安排了县直相关部门及律师、公证员与群众面对面接触,各单位根据各自特点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平安法治宣传,不同的单位宣传不同的内容,通过设置平安法治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吐苦水”,寻求法律办法。
 
参加本次集中宣传活动的干部职工、群众约3000多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6000多份,展出法治宣传板60余块,悬挂横幅标语8幅,发送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手机短信1万余条,在全社会营造了尊法、依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浓厚氛围,动员了全县共同唱响平安法治建设的主旋律,汇聚起了深化平安法治建设的强大正能量,掀起了创建“平安古浪、法治古浪”的新高潮。(武威市古浪县司法局供稿)
来源:甘肃司法网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