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交警支队深入农村开展岁末年初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15-01-20 10: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回家、群众赶集等有利时机,结合正在开展的“抵制七类交通违法,安全文明出行”活动,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武威市交警支队民警通过进乡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2014年交通违法行为记分变化情况、最高准驾车型降级对照表、私家车免检新政策解疑、摆放民勤辖区近三年来的一般以上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和交通安全常识展板、设置现场咨询台等方式,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农村地区容易发生的交通安全问题,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交通事故处理、车驾管业务、保险理赔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一张张真实的画面、一个个惨痛的案件激起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的积极性。同时,也得到了群众对交通民警在交通管理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群众与行政执法部门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的脚步。通过宣传不断强化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营造出岁末年初之际良好的安全出行氛围,为春运和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