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民勤县开展农资打假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

时间:  2015-01-16 09:53
近日,武威市民勤县集中开展“冬日无闲”农资打假暨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该县结合开展冬日无闲活动,抽调专人、分组分片对全县农资市场进行清查,责令企业将限用农药下架封存,并要求企业做出不经营销售“国家明令禁止销售、使用高剧毒农药”的承诺;把建立进销货档案作为农资监管的一个重要内容,督促农药经营户如实填写限用农药和其他常用农药的详细信息。同时,对重点农资产品流通和使用环节的质量监督抽查,重点检测全县蔬菜生产基地及“三品一标”农产品,并及时上报和发布检测信息;建立农资生产、经营、使用等举报投诉制度,动员发动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农资经营销售过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投诉举报。
 
至目前,全县共出动执法车辆45辆次,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检查农资经营企业22家,代销门店65家,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马爱彬)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