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消防“110宣传日”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  2015-01-14 10:05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29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武威市公安消防支队在武威市步行街设立咨询点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市消防支队官兵面向群众散发消防宣传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常识、家庭消防安全自查表、用火用电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和印有消防安全常识、提出标语的扑克牌、手提袋、扇子等宣传品,同时宣传官兵为群众讲解了消防常识及法律法规知识。面对消防官兵的热情宣传,围观群众纷纷上前询问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小问题,消防官兵耐心细致地解答着群众关于消防法律法规的疑难问题。一位大叔还借此机会向支队举报了自己所在的居民楼疏散通道被锁闭等情况。
 
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市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待群众询问消防知识600余人。(魏炜 王彤)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