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公安蓝”筑牢疫情防控“桥头堡”

时间:  2021-11-10 21:54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警察的使命与责任。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他们用24小时的坚守,把好每一道关口,守住每一道防线,筑牢武威疫情防控的“桥头堡”。
 

图片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公安局党委扛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成立工作专班,组建“党员先锋队”,带领和组织全体民警全员参战,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强化区域内交通管制,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征集线索,群防群控、严防死守。
 

图片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常务副局长 交警支队支队长 胡生永:武威公安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强大防“疫”合力。全市公安机关4000余名民警辅警闻令而动、勇毅前行,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主动请战,加入先锋组织打头阵、作表率,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图片
 

在各高速路口、汽车站、火车站,在留验宾馆、大街小巷的执勤卡点,公安民警辅警严守死守,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用公安力量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图片
 
 

民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周军:在防“疫”的这条路上,更是需要我们昼夜坚守、奋不顾身,筑起一道道防控疫情的屏障。
 

图片
 

疫情防控不松懈,忠诚履职显担当。武威“守护蓝”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把好每一道关口,守住每一道防线,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安宁。

来源: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