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守护城市安宁的那一抹“荧光绿”

时间:  2021-11-03 17:51

 “您好,例行检查请配合……请出示你的通行码,核酸证明”。在国道312线入城交通检疫卡口,徐俊年精神饱满,对查验工作丝毫不懈怠。这已经是他和同事们在检疫卡口执勤的第13天。

图片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勇担重任,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交通阻击战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徐俊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无声而有力的引领,践行着入党誓言,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恪尽职守。

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徐俊年第一时间带领民警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执勤点,他耐心向每一位驾驶员解释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过往车辆进行查验的同时及时疏导交通,防止拥堵。

图片

徐俊年说:“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人民公安交警,我更应该担起责任,带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不散,我们不退,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我也无怨无悔。”

图片

 “疫情防控点在哪里,哪里就是我们的家,只有保大家,才能有小家。”徐俊年时常给年轻的同事们说的一句话,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天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有很多像徐俊年一样的民警,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高速路口、汽车站、火车站、留验宾馆、大街小巷,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守护着这座城市的安宁。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