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  2021-10-15 17:37

10月14日下午,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相关精神,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县(区)扫黑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成立武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的通知》,就集中开展“五项攻坚行动”推动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抓好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要迅速行动起来,成立扫黑除恶常态工作机构,尽快出台行业领域整治相关文件,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认真分析研判,加大工作力度,对涉黑涉恶涉案财产、“三书一函”及线索要建立台账,对重大疑难案件实行挂牌督办。要迅速开展“五项攻坚行动”,以线索核查“清零”、深挖打击、行业整治、特派督导进驻、集中宣传造势为重点,深挖细查,打出战果,推动扫黑除恶斗争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行业领域整治摆在突出位置,聚焦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强有力的举措,推动行业领域整治常治长效。要继续强化宣传发动,畅通线索举报渠道,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拿出务实举措,推动提升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整体水平。

来源:市扫黑办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