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贾福祥调研指导民勤县、天祝县、古浪县公安工作

时间:  2021-09-17 08:49

 9月12日至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深入民勤县、天祝县、古浪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了基层所队基础建设、安保维稳、党建学习、为民服务、队伍建设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
 

图片
 

在民勤县,贾福祥先后深入环河、城关、泉山等基层派出所和县公安局办案管理中心等部门调研,实地查看了市列“为民办实事”县乡道路交通标识标牌安装及道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强调要抓重点,夯基础,全面做实基础警务。通过“一标三实”采集维护,加强对辖区实有人口、出租房屋的登记走访,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准确提供信息保障。要持续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坚决防止“亡人”案事件发生。要守初心,聚警心,切实抓好队伍建设。
 

图片
 

 在天祝县,贾福祥调研打柴沟派出所、天堂镇派出所、天堂寺院等部门场所工作情况后指出,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天祝安全稳定。要强化情报线索搜集研判,落实源头稳控,精准落地核查,持续提升应急处突处置能力,确保平稳不出事。要持续强化命案积案攻坚力度,对现存案件要认真梳理,整合资源手段,查找破案线索,力争侦破一批命案积案,给人民群众一个交代。
 

图片

 在古浪县,贾福祥先后调研大靖高速公路大队、大靖派出所和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工作情况,查看了省级S308线公路交通运行情况。强调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优化警务运行模式,在道路巡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农村地区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驾驶摩托车不佩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要从严查处,形成震慑。要加强道路交通标识建设,梳理摸排事故多发、岔路口多、遮挡物多的弯道等盲点路段,重点整改,合理增设交通标识标牌,做到“早提醒、多引导、少伤亡”。要坚持打防并举,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

来源:武威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