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古浪民警破案挽损获赠锦旗

时间:  2021-08-18 09:19

“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日前,古浪县大靖镇个体工商户刘某某夫妇专程来到古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将一面“不忘初心速破案、情系群众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以此表达对网安大队民警快速破案及时挽回其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图片
 

2021年6月下旬,古浪县大靖镇个体工商户刘某某在网上投资虚拟币时被诈骗资金16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古浪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迅速展开技术研判,及时确定下游犯罪嫌疑人曾某、刘某、李某等人在江西、湖南等地活动的信息,遂组织警力,兵分两路,缜密摸排,收网抓捕。
 

7月19日,古浪县公安局民警在江西省赣州市和湖南省长沙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刘某、李某、郭某4人。通过向犯罪嫌疑人家属讲法律、讲政策,争取赔偿,为受害人刘某某追回损失7.6万余元。
 

“妻子被骗16万元后,她非常自责和内疚,我们一家人压力都很大,感觉天都塌下来了,多亏了网安大队的民警为我们追回了损失……”刘某某的爱人激动地说。

来源:甘肃法制报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