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召开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数据对接、集中采录工作视频培训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6-21 18:38

6月18日上午,武威市召开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数据对接、集中采录工作视频培训会议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有关数据对接的通知》和中共甘肃省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基础信息数据集中采录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政法委下派工作组成员围绕基础信息数据集中采录14项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当前全市数据采集录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技术障碍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

会议指出,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是整合社会治理资源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重要载体,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有效抓手,做好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录入是开展综治工作,进行大数据分析研判的基础。全市各级综治中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时限、质量要求做好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全力推动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应用,不断优化提升我市综治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平安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好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基础信息数据采集录入工作,整合现有的各类平台资源,优化完善各类数据,可以极大提升平台对基层业务工作的支撑能力,为我市打造超级城市大脑,平安武威建设提供强力保障。二要全力做好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基础数据集中采录工作。本月底前完成基础数据集中采录工作,保证质量,做到数据有效上传。由市级工作专班建立工作微信群,省委政法委工作组、各县(区)工作专班就填报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沟通。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县(区)工作专班要认真谋划,制定填报计划,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有效推进数据填报工作有序进行。各县(区)之间要相互学习好的填报方法,加快填报进度,省委政法委下派工作组全程进行指导。四要进一步优化综治中心服务功能。建立完善规范的“一体化”运行、“一站式”办理和“中心吹哨、部门报到”运行机制。运用法治手段抓好源头治理推动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

市数据对接、集中采录工作专班组长、成员,各县(区)数据对接、集中采录工作专班组长、成员,全市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数据录入人员约120多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市综治中心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