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甘肃省委政法委、中国政法大学、甘肃省法学会签署共建“平安甘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胡焯会见胡明并深入座

时间:  2021-04-27 17:04

图片
 

4月26日上午,省委政法委、中国政法大学、省法学会签署了共建“平安甘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需求引导、优势互补原则,共同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胡焯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胡明一行,就合作共建平安甘肃事宜进行交流、达成共识。
  
胡焯指出,中国政法大学作为国内一流政法院校,是全国最重要的政法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希望中国政法大学充分发挥高校“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优势,深入挖掘和研究甘肃厚重的法治文化资源,在招生选调、人才培养、干部挂职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将甘肃打造成中国政法大学科研转化和人才实训基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提供智力支撑,推动校地互利共赢发展。
 

图片

  
胡明表示,中国政法大学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将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全力融入和参与甘肃的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工作,为推进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陇原剑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