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情系幸福家庭 共创平安武威 助力乡村振兴”宣讲会走进天祝县、古浪县

时间:  2021-04-14 17:38

市平安办、市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系幸福家庭 共创平安武威 助力乡村振兴”宣讲会走进天祝县、古浪县。
 

图片
 

宣讲会邀请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高级家庭婚姻咨询师周志玲老师围绕如何经营幸福家庭、感恩孝道,如何养成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等内容,将理论知识和具体事例以及现场互动活动、情景演示相结合,进行了生动、全面地讲解,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传承弘扬家庭美德,对营造良好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邻里关系,创建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提供了实用有效的指导和建议。
 

图片
 

活动现场,组织开展《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宣传,让群众们通过心理健康、法治建设等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建设幸福家庭的重要意义。武威纵横律师事务所律师蔡菊花、高级心理咨询师许多斌就子女抚养、财产分割、亲子关系建立、青春期孩子教育、良好学习行为培养等家长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向群众进行答疑解惑,调试不良心态,疏导负面情绪。
 

图片
 

在场的妇联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要更加注重自身修养、行为规范,为子女树立夫妻和睦、孝敬老人、和睦邻里的良好示范榜样,共同维护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市平安办、市妇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