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天祝:整治城区街道交通秩序保畅通

时间:  2021-01-17 16:45

近日,天祝县公安局牵头,交通、城管、住建、华藏寺镇社区服务中心、团县委配合,对县城公交车、出租车乱停乱放、随意掉头、强超强会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

图片

整治行动中,天祝县交警大队将交通秩序混乱和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祝贡路、华秀路和团结路作为重点整治路段,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掉头、随意变道等违法行为。对违法机动车驾驶员进行耐心劝导,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让违法机动车驾驶员充分认识到自己交通违法行为的性质和对自身、社会造成的危害。

“希望通过‘百日集中整治行动’的开展,让我县的交通秩序有所好转,交通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天祝县城居民胡德芳说。

图片

据了解,在此次城区街道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公安交警等部门将重点整治城区城区街道电动车、共享单车、摩托车违法载人, 三轮摩托车任意穿插通行等违法行为;重点查处城区无牌无证、故意遮挡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切实加强对出租车随意掉头、乱停乱放、公交车占道行驶、强超强会以及城区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影响正常通行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切实保障城区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我们通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百日行动,严查城区乱停乱放,随意掉头,强超强会等违法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天祝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佳说。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