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全市基层治理四项活动暨平安武威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  2020-12-09 08:51

12月8日上午,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四项活动暨平安武威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平安办主任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各类风险隐患明显增多,给平安武威建设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在全市集中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宣讲、矛盾纠纷大排查、风险隐患大整治、信访积案大化解”基层治理四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应有之义,是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平安武威建设的有力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推进平安武威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基层治理四项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宣讲,在创新方式、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要围绕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在创新机制、做实网格上下功夫,要围绕风险隐患大整治活动,在健全完善风险防控责任上下功夫,要围绕信访积案大化解活动,在攻坚克难、推动事要解决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基层治理四项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系统推进,严格考核,注重活动实效,打造特色亮点,确保全面完成平安武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主持会议,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承潜、沈渭富、牛文忠、杨晋骁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街道)一级。凉州区、民勤县分管领导和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司法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