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平安武威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9-27 18:43

9月27日上午,平安武威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市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柳鹏、市长周伟对平安武威建设的批示要求,全力解决平安武威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市法院院长牛文忠、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冲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常治长效”任务,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要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善于运用“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快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全市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行动为契机,按照“六位一体”总体思路,织密织牢“六张网”;要大力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按照“六有”标准抓好综治中心建设和运行,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提供坚实的“底座”;要加强群防群治队伍建设,科学整合资源力量,切实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在民间纠纷调解、治安维护协助、社情民意通达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基层治安防控能力;要扎实推进行业领域平安创建活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广泛开展基层平安创建活动,形成社会治理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牢固树立发展是政绩、稳定也是政绩的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保障,努力形成平安武威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平安武威建设责任制考评结果,向优秀县区、单位颁发了奖牌,4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