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天祝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21 15:56

5月20日,天祝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对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眼服务发展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化解信访矛盾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围绕重点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紧盯涉疫矛盾问题化解,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紧盯源头预防治理,切实夯实信访工作的基层基础;紧盯社情民意研判,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紧盯县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切实抓好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化解;紧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补齐短板弱项。
 

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作风,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要靠实工作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大力改进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天祝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