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邀请凉州医院专业医护人员为特警大队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培训

时间:  2020-02-27 11:10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职工的安全防护能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上午,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邀请凉州医院专业医护人员为特警大队民警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培训。

 

培训中,医生从新冠肺炎传播途径、感染症状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护知识,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正确穿脱防护服等方法。特别对涉疫警情处置中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措施进行了专门讲授。


通过培训,民警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护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一线执勤民警职工的安全防护意识,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凉州公安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