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严查细督 不留死角——市第三督查组深入天祝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  2020-02-08 23:05

2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带领第三督查组分别深入天祝县毛藏乡毛藏村,祁连镇祁连村,旦马乡下寺河、大水村、横路村、土塔村等3个乡镇、9个卡口点、2家卫生院,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各卡口点,督查组认真查看车辆、人员出入登记、消毒、体温检测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详细了解“智慧武威”微信扫码登记程序使用情况。督查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天祝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智慧武威”扫码登记智能化作用,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效能,严格落实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调动各方力量,构筑起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祁连镇卫生院,督查组认真了解预检分诊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防控物资储备和保障情况。督查组要求,要严格落实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强化医务人员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疫情早期发现和防控能力。要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按照“保一线、保急需”的工作原则,科学合理调配使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物资保障。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