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千名消防志愿者奏响春季防火“交响曲”

时间:  2014-04-21 12:20

在武威市凉州区清水乡的田间地头、村民院落,随处可见身披红绶带,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他们手捧宣传资料不辞辛苦、走街串巷,向村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劝导村民集中处理柴草堆垛,让柴草堆垛下房出院远离房屋。

自武威市开展农村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千名消防志愿者深入农村、学校、家庭、社区,向群众普及火灾预防和疏散逃生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树立人人关注消防的观念。截止目前,武威消防志愿者先后深入武威市凉州区清水、金塔、下双、五和、中坝、柏树等二十多个乡镇,为群众发放宣传教育资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千次,举办各类大型消防宣传活动20余场次。(李国 袁洁)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