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凉州区检察院开展监所安全检查

时间:  2014-04-18 12:37

近日,武威市凉州区检察院监所检察科联合看守所、武警中队开展春季安全检查专项活动,全面剖析、消除看守所重大事故和安全隐患,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活动中,凉州区检察院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督促看守所切实提高干警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做到有预案、有指挥、有处置,坚持应急演练到位、应急物资装备到位。通过驻所检察室联合看守所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重点检查,积极主动的了解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把握好每一名在押人员的心理,满足每一名在押人员的合理诉求。监督看守所对食品采购、加工等环节的安全工作,落实岗位责任制,防止发生在押人员食物中毒现象。严厉打击牢头狱霸,依法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同时狱医24小时在岗在位,按要求进行巡诊、消毒、发放药品。(潘明敏)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