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市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  2014-04-17 15:05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4月14日,武威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武威“爱心和谐号”慈善公益组织以“献爱心、讲消防”为主题深入凉州区沙河、清水等学校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中,消防宣传人员从消防工作概况、防火、灭火基础理论知识,农村和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火灾的预防和逃生、火灾扑救等方面向广大师生进行了讲解。慈善公益组织志愿者向师生分发了消防宣传资料、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

据了解,武威市消防支队创新宣传模式,联合慈善公益组织进行消防宣传尚属首次。该市消防支队将与该爱心慈善组织开展“献爱心、讲消防”传播社会正能量系列主题消防宣传活动。(魏小娟)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