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凉州区洪祥食药监管所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时间:  2014-04-11 09:49

近期,武威市凉州区洪祥镇食药监管所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食品安全。

洪祥镇食药监管所重点对辖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的超市、小卖部、食杂店进行了检查,针对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存在的无证经营、无健康证从事餐饮服务、使用“散装酱、醋、油”、未建立食品安全监管台帐等问题,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儿童食品,尤其是食品标签标示不符合规定的“三无”麻辣食品,过期的火腿、饮料、糖果等进行了查处销毁。

目前,已查处违法案件26起,案值6.3万元。(马江年)

来源: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