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平安建设 >

武威交警深入驾校进行交通安全讲座

时间:  2014-04-10 15:45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培养和树立机动车驾驶人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行为,在全社会极力倡导文明行车、安全行车良好风气。武威市公安交警支队注重源头抓起,4月3日下午,深入东方驾校开展文明交通教育讲座,严格把好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关。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向学员们通报了当前辖区正在开展的集中农村交通安全整治和酒驾行为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详细分析了近期发生的几起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及后果,要求学员们吸取教训,在驾驶培训中,严格遵守交管部门规定的各项操作规定。同时,民警为学员讲授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了实际上路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广泛宣讲安全行车常识。通过教育,积极引导学员从规范自身交通行为做起,在今后驾驶活动中自觉遵章守纪、文明礼让,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活动结束时,民警向学员们发放了《致驾驶员的一封信》、文明出行手册等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展出宣传看板10余个,受教育学员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来源: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责任编辑;李 婷)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