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通知 >

武威市委政法委出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核备案限时备案制度

时间:  2021-06-15 18:01

近日,武威市委政法委结合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及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为更好服务重大决策提出、重大政策制定、重大改革实施、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活动开展,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核备案限时办结制度》。

该制度明确了责任主体。政治安全与维稳科稳评业务人员对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备案资料审核后,由市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签字备案。明确了备案时限。简单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核备案一个工作日内办理,重大复杂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核备案3个工作日内办理。无正当理由不得延时办结,如情况特殊确需延时办理的应告知服务对象延时办结的理由和具体时间。规范了限时办结流程。对服务对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备案材料即时进行审核确认,评估报告规范、资料齐全的予以受理并在承诺时限内予以办结;评估报告不规范、评估资料不齐全的,进行指导说明,一次性告知需补正(充)的全部内容和要求。

该制度的出台,规范了服务行为、提高了办事效率、缩短了审核备案时限,更好服务于群众,也进一步强化了效能意识、责任意识,转变了政法工作作风。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邓军)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