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通知 >

第一届“天马剑”杯武威政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等你来!

时间:  2021-06-01 17:33

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

根据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届“陇原剑”杯甘肃政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的通知》(甘政法办明电〔2021〕16号)要求,结合我市政法宣传工作需要,市委政法委决定于5月下旬至7月底举办第一届“天马剑”杯武威政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活动,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第三届“陇原剑”杯甘肃政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对党忠诚、筑魂扬威”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初心使命,聚焦年度政法中心工作,讲好平安武威故事、传播平安武威声音、展示平安武威形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

二、作品要求

本届评选活动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含短视频、原创音乐MV)、微动漫、摄影、剧本5类作品。

1.微电影类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到30分钟,1920x1080高清MP4格式。

2.微视频、微动漫、原创音乐MV类。作品时长10分钟以内,1920×1080高清MP4格式。

3.短视频类。作品时长5分钟以内,1920×1080高清MP4格式。

4.摄影类。作品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采用jpg格式,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6张)。

5.剧本类。作品仅报送故事梗概和全剧本节选。

三、评选程序

整个评选共分初评、复评、奖励、推荐4个环节。

(一)初评。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负责本县区、本单位作品的征集、初评,并将初评情况及评选出的作品报市委政法委。

(二)复评。市委政法委将成立第一届“天马剑”杯武威政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审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委政法委法治宣传科),对报送的作品分类组织进行评审,推荐优秀作品。

(三)表彰本次评选活动各类作品设优秀奖,市委政法委将印发通报公布获奖作品及制作单位,在全市政法系统新媒体矩阵集中展播。

(四)推荐。市委政法委推荐获奖作品参加第三届“陇原剑”杯甘肃政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

四、工作要求

1.本次评选活动只接受2019年3月至2021年7月制作完成的、承诺有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授权市委政法委使用的作品。每部作品只能由一家单位推荐报送,重复报送无效(具体以报送作品时间前后为准)。已参加往届“陇原剑”杯“三微”比赛的作品不得再次选送。
2.各县区参评作品数量不超过10部,其中微电影2部、微视频1部、微动漫1部、原创音乐MV作品1部、短视频2部、摄影作品2幅、剧本(故事梗概、全剧本节选)1件。市级政法各单位参评作品数量不超过5部,其中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原创音乐MV)1部、短视频1部、摄影作品2幅、剧本(故事梗概、全剧本节选)1件。

3.各县区、各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三微”作品、政法文化作品制作的质量和水平,并积极做好推荐上报和传播工作。本次参评工作纳入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工作。

4.请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本次评选活动的联系协调、作品报送具体事宜,名单(包括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码)于5月31日前报送至邮箱wwzfxc@163.com。

5.请各县区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将参评作品及相关附表电子版(光盘)、纸质版(一式2份)于7月20日前报送或邮寄至市委政法委法治宣传科。

联系人:高晓芳    

电话:
0935-2219679

邮寄地址: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能源大厦1206室

邮政编码:733000
 
附件:

1.第一届“天马剑”杯武威政法“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版权承诺书

2.第一届“天马剑”杯武威政法“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登记表

3.第一届“天马剑”杯武威政法“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汇总表
 
 

                    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5月29日

 



扫描二维码获取附件哦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