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通知 >

2020年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 项目绩效自评报告

时间:  2021-04-13 15:46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甘肃省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和《2020年度甘肃省市(州)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市委政法委对2020年度实施的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进行了预算绩效管理考核评价,现将有关绩效评价报告进行公开。
一、部门概况
(一)基本情况
1.单位基本情况: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内设职能部门8个科室:综治督导科,基层社会治理科,政治安全与维稳科,法治宣传科,反邪教协调科,执法监督科,政法队伍建设指导科,办公室。
市委编办核定编制人数36人,实有在职人员31人,其中:行政编制人数18人,工勤编1人,事业编制人数12人。
2.单位职能职责:(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共、省委市委的部署,统一政法各部门思想和行动;(2)对全市政法工作做出全局性部署,并督促贯彻落实推进平安武威,法治武威建设,加强过硬政治队伍建设,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3)协调指导全市社会治安和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等工作;(4)检查政法部门执行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的情况,结合全市实际,研究制定严肃执法、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具体措施;(5)监督和支持政法各部门依法行使职权,指导和协调政法各部门在依法相互制约的同时密切配合,督促、推动大案要案的查处工作,研究和协调重大、疑难案件;(6)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7)组织推动政法战线的调查研究工作,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推进司法改革;(8)研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措施,协助党委组织部门管理同级政法部门的领导干部;(9)指导下级政法委员会的工作;(10)办理市委和中央、省委政法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目年度预算绩效目标、绩效指标设定情况
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绩效目的:保障举报奖励反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人员的权益,及时兑现奖励,有力打击邪教违法人员的气焰,确保全社会风清气正。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一)项目资金管理
项目名称: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10万元,涉及绩效项目资金10万元,全额财政拔付资金,系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主管部门及代码:119001;实施单位: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项目属性:延续项目。项目期:项目实施期限为“长期”。资金用途主要用于对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支出。
(二)项目资金使用
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绩效评价范围:省防邪办、省公安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办联发〔2016〕2号)《甘肃省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参照执行《甘肃省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制度》,对发现举报奖励反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人员及时兑现奖励,并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奖励及时到位,提高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 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项目范围:奖励金10万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项目全年预算金额为10万元,执行金额为0万元。 项目组织实施情况,无奖励原因是全年没有发生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财政收回专项资金10万元,
四、项目绩效情况
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项目10万元,执行金额为0万元。全年没有发生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财政全部收回专项资金10万元。制度规定对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者奖励每次5000元,要求对各类“有奖举报”问题坚持快查快结,通报曝光,案件及时处理,通过对举报者审核通过及时奖励,充分发挥举报有奖的正能量起到激励作用。
通过对有奖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奖励经费绩效评价,总得分为98分。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
 
 
                         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
来源: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 版权所有:中共武威市委政法委员会 陇ICP备20000376号-1 甘公网安备 62060202000288号
  • 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能源大厦12楼 服务电话:0935-2219679 网站邮箱:wwzfxc@163.com